zhi

周叶粮!不专业写作能力
让我嗑一下我家战战太好看了
  1.  24

     

    [周叶]小甜饼!(迟来的新年快乐)

    *ooc!


    良心发现上篇有点虐,所以就来补一篇甜甜的!祝大家2019心想事成也祝自己的粉丝能越来越多!


    -


    距离2019年到来还有3小时,但此刻的叶修很不开心,因为他的周·超级大忙人·泽楷回不了家陪他一起跨年,明明昨天还信誓旦旦的告诉自己不论多忙一定都会回来陪自己度过2018最后的时刻。


    虽然很不开心但还是很无奈,毕竟赚钱要紧,他也不能因为这事跟周泽楷吵架,他怕对方会觉得自己很矫情?


    所有咱们的叶·自己生着闷气·修,打开了电视看着迎新晚会,周泽楷明明说过也会带着自己去的。


    于是叶修决定,自己去好了,应该也挺新鲜的,叶修到了卧室整理了一套衣服,拿起了钱包就出门了,自己打了一台车到S市迎新晚会现场。


    然而叶修离开后1个小时周泽楷就回到了家,但周泽楷慌了,一进门灯就是关的,他看了一下桌子没有纸条,又拿起了手机也没有讯息,他按下了通话,手机居然在沙发上!他急忙的跑去卧室打开衣柜,叶修的衣服少了一套!钱包也不见了,这该不会是分手的前兆?因为他答应过叶修会回来的,但是还是太晚了。


    周·胡思乱想·泽楷打给了好友兼爱情军师江波涛。


    江波涛很快就接起了电话“喂?”


    “江...前辈不见了”电话另一头周泽楷的声音听起来快哭了


    “小周你慢慢说”


    “回来...就不见了”


    江波涛心里表示,呵,让你们虐狗 没没事。


    “小周你仔细想想你今天有答应叶神要去哪吗?”江波涛平稳自己的声音道


    周泽楷,立马知道了叶修去哪般的就挂了电话


    江波涛表示,行你牛逼。


    周泽楷开车到迎新晚会现场,但很快就被拦下来了因为前面是管辖区,周泽楷停了车立马下车狂奔,再快一点。


    “各位即将开始倒数了”


    “十.九.八.七.六.五”


    倒数五秒的时候周泽楷刚好到场,他一下就发现了叶修。


    “三.二.一!新年快乐”


    数到一的时候叶修手被人往后拉整个人跌进那个人的怀里,熟悉的香味扑鼻而来。


    “前辈..不要走..”


    “什...”叶修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了后方的青年加重了抱他的力量叶修瞬间红了眼眶,到底自己再生什么气呢...


    咻-碰!


    烟火射上天空后变成了烟花,照亮了黑暗的夜空。


    叶修高兴的抬起了头“小周你看烟火”


    烟火结束后,叶修佯装生气“你忙完啦?可惜我今天不能陪你回去,我已经订了饭店”


    周泽楷一时不知所措,叶修看到了噗赤了一声“骗你的傻瓜”语毕叶修抱住了周泽楷


    周泽楷愣了一下也回抱了叶修“前辈...抱歉”


    “到啥歉呢你没错是我太爱生气了”


    “不会...刚刚好”


    其实在倒数中周泽楷赶在了最后一秒找到了自己叶修早就已经感到很幸福了,根本就不舍得指责周泽楷。


    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推开了周泽楷朝他微微一笑“新年快乐小周,我爱你”


    “前辈..犯规”


    “啊?”


    不等叶修说完周泽楷就堵住了叶修的唇。


    吻了好久分开后叶修无力的倒在周泽楷怀里“新年快乐,叶修,我爱你”


    叶修耳朵红了起来小声嘟哝了一句“谁犯规啊⋯⋯”


    -即便你在茫茫人海中你依旧在我眼里是最闪耀的光芒,每刻都移不开视线,每刻都比上一刻更想抓住你

     

    全職高手 周葉周叶周泽楷叶修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