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

周叶粮!不专业写作能力
让我嗑一下我家战战太好看了
  1.  16

     

    [周叶]曾经的我们(改)

    *ooc!!

    *孟婆是叶修,月老是小周的设定

    *是刀子BE请慎入点进

    這篇是孟婆跟月老的全新改版!

    -

    花开花落自有时

    -

    “我不要..我不要忘了他...”一位女鬼魂坐在椅子上看着桌上的孟婆汤道

    “人终将回归尘土。如今妳得到了轮回的机会为何不要尝试?”叶修看着女鬼魂问

    女鬼魂不满的砸了嘴“孟婆你不懂..”

    “哦?”叶修挑眉问

    “你真的知道什么是恋爱吗?”

    叶修笑了一下“有,不过我已经忘了...”

    “我想听听你的故事”

    叶修无奈的笑了,他孟婆除了给人汤喝怎么也得兼职给人说故事了?

    “我也有些忘了,但我可以告诉妳一些”

    -

    好几万年前了吧...

    那时他还是人类..而在他脑袋里依旧徘徊着的一个人,想要看清楚他的脸却依旧模糊...。

    可是他还记得那个人的名字叫周泽楷。

    叶修知道他还是人类的时候,非常喜欢到一个地方看花海,没有任何人的隐密地方,独自一个人欣赏着花海。

    可是某一年叶修却在那片花海中遇到了那位名叫周泽楷的男人...

    第一次见到他,叶修就知道或许那个人是他这升要寻找的人。

    “唷,没想到这么隐秘的地方还有人会来”叶修率先开口

    对方听见叶修的声音微微一愣。

    叶修看见对方愣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太自来熟了点?

    “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啊,毕竟这里很少有人找得到”叶修笑回

    周泽楷看了叶修的笑容耳根微微泛红,好看,周泽楷在心里这么想着。

    “没有”

    “这样啊,你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

    叶修点了点头“周泽楷吗?跟你人一样好看,我叫叶修”

    “你..也是”对方腼腆的笑回

    他们的故事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他们频繁的相见,一直一直到最后花季要过了,叶修跟周泽楷站在花海中央。

    “小周,我喜欢你”

    “好巧..”

    那天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他们一起过着平凡又幸福的日子,但突然有一天周泽楷不见了...他消失了...叶修日以继夜的疯狂寻找周泽楷,却怎么样都找不的他,他报警了...他也贴了寻人启事...但却怎么样都找不到。

    一直一直到,叶修到了阎罗王那,阎罗王看了看叶修一生中的事,不禁笑了出来。

    “没想到,月老居然跟一个人类在一起。”

    叶修一开始并不明白他的意思,阎罗王便袖子一挥。

    叶修看见了他着生一直在寻找的人,但他却变得陌生许多。

    “他便是你一生中寻找的男人周泽楷,也是天上的月老,想当年他为了一个人类拒绝了上位,一直遭雷劈,直到他的父母看不下去了,威胁了他,他才乖乖上位的”

    叶修红了眼眶,都是他..害了周泽楷。

    “看你一生中,并未做过坏事,许你一个轮回你也遇不到他,我这有一个职业你可以考虑考虑”

    叶修抬起头看着阎罗王等待他继续下文。

    “你执念极深,轮回的话也不代表会忘记一切,那不如你继续待在这,熬煮孟婆汤,让其他鬼魂头胎你可愿意?”

    叶修点了点头,反正他再也遇不到他了不论下一世下下一世即是如此。

    -

    女鬼魂吸了吸鼻子。

    叶修笑了笑,快喝吧去投胎了。

    女鬼魂点了点头便喝了下去。

    叶修也拿起碗给自己盛了一碗喝了下去,他虽然忘不掉,但他可以忘记一时的疼痛,忘记周泽楷这个人曾经在自己的生命是那么重要。

    他一生的遗憾可能是...始终无法告诉周泽楷...他爱他..很爱他。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不是月老我不是孟婆..咱们再相爱一次。

    不要轻易离了彼此。

    -

    可真的应了那句话“花开花落自有时”

     

    全職高手 周葉周叶周泽楷叶修

    评论
    热度(16)